生活 & ASTO


生活&ASTO 我們樂於與你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增添生活的溫度和色彩。

忙碌過後,是否該撥空讓自己沉澱、小憩片刻? 享受生命中的美好,屋外藍天,窗外紅花綠草,輕啜一杯咖啡的甘甜,品嚐一口冰淇淋的甜蜜。 用威尼斯和煦的陽光和氣氛,趕走世俗紛擾,感受那恬適的舒服。

人生的道路,總有些小瑕疵,然而路途中也總有值得靜靜體會細細瀏覽的那些心靈寶藏,讓我們忘卻所有煩惱。 在ASTO可以褪下負荷,留住甜蜜,好好放鬆,大方分享一切值得我們費心的美麗寶藏。 餘韻過後,我們又懷抱著熱情,能繼續大步邁進。 在這裡,我們能一起放心地體驗所有質樸純粹的溫暖。

ASTO 藝匠手工冰淇淋


*水果基底(Sorbetto) - 製作過程中以天然果肉和原汁製作,不添加人工色素、香料、奶油。完全不含動物性脂肪的Sorbetto,口感清爽不膩,水果的清香入口芬芳,熱量只有一般進口美式冰淇淋的1/5。

*牛奶基底(Gelato) - 採用100% 歐洲進口牛奶製作,絕對不加任何一滴水和奶油,熱量只有一般進口美式冰淇淋的1/4。義大利冰淇淋空氣含量極少,口感綿密紮實而不帶甜膩感。

義大利政府明文規定,所有冰淇淋製品脂肪含量不能超過 6% ,比起動輒20% 以上脂肪含量的美式冰淇淋更符合現代人的健康取向。


test